莫莱小姐跟我睡觉<3

我是自娱自乐的神

WHAT WOULD U DO IF

夹黑双向问卷b卷克劳视角


夹视角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我逝去

……这大概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了,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对这件事情很抱歉,埃文。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我也会紧紧地抱住你。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我会试着帮助你的,这样你也许就不会走上这条痛苦的道路了。我曾经也迷茫过,但是我被解救了……所以我这才更应该帮助别人了作为回报。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如果你仍然拥有爱人的能力,我会替你感到开心。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我会去看望你?这是建立在你是我的邻居的基础上的吗?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啊……你……算了。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走到外面去看看,如果拉着窗帘的话世界永远只能是黑色的,虽然并不是你自愿的……我很抱歉。不应该这么讲的。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我觉得你本来不该是这样的,没有人生来就是杀人犯的。你本来也该是温柔的人吧。也许这样只是你保护自己的外壳。


10. Eyes:双眸?

我其实很惊讶你居然有一对灰蓝色的眼睛,它们很漂亮,如果不是这样死气沉沉的话。


11. Hair:发?

没看过,但从眼睛来看你应该是棕发?


12. Family:家庭?

我真的很抱歉,埃文。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不好吧。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当然。我只会在我们两个人之间谈起这件事。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只要你不挣脱。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如果我能做到的话,当然。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如果我有幸能够帮到你的话。


18. Love me?爱我?

我随时准备好了这么做,如果你需要也准备好了接受的话,我可以给予你爱,但是我想你是永远都不会愿意的了。再说在这里其实我能做的除了在你愿意的时候拥抱你并倾听承受你的苦难,也做不了其他了。我大概还是会说要是那个时候我在就好了,但是我也的确没有能力回到过去拯救你的人生,让你能够正正当当的活下去。即使你积累多少的罪业,它们你永远无法洗脱,但是无论如何你永远有资格抬起头继续活下去,埃文。赎罪也好,只是选择遗忘逃避所作所为也好,自杀永远都不应该是答案的。


19. Date me?和我约会?

*一阵尴尬的沉默*……如果你愿意的话。但我们又能怎么约会呢……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啊。呃……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我会亲吻你的伤口的,如果这样会让你好过一点的话。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没有。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有点吧。但并不是因为你,只是你本来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然后变成这样的。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保存我重要的东西?

你的回忆?我认为这是改变你的事情,所以大概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最开始的话,有点。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我大概是你脚下的猎物,虽然我尽力想做你的朋友。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想做你的朋友。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已经记不清了,反正每一次见面基本上都落得我粉身碎骨作为结尾。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坚硬,令人心碎的,恐惧的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恐惧,毕竟你从最开始就想杀了我,我难道还能有更多感觉吗?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我觉得你是有苦衷的……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有尖刺的外壳……还有掩护林里的冷杉晦暗的月光和熊。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自由的人生。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我知道你的过去,对于我臆测的那些东西……也许我还是不该将这些放到所谓“了解”的范畴内。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你仍然试着杀掉我和梅格和凯特的时候。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我不知道。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