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莱小姐跟我睡觉<3

我是自娱自乐的神

WHAT WOULD U DO IF

夹黑向双向问卷夹视角


克劳视角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1.I died:我逝去

我会看着你失去了活力的尸体消散在浑浊的黑雾里,就像成百上千次那样。一点也不稀奇。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我也许会诧异……如果你真的有如此的胆量这么做的话。然后我也许可以用死亡拥抱你,比如亲手拧断你的喉咙……我还没这么做过呢。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陷入一阵长久的沉默之中*那也许就不会这样了。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那我会替你的丈夫感到惋惜,还是说他现在已经开始忘记你了?忘记你曾经也闪耀动人,如今你只能如蝉翼一般被人无数次在脚底碾碎,灰头土脸地躲在灌木丛里假装自己是一块石头,克劳黛特,那真是太可惜了。他也许已经向前看了。可是你永远都只能停在原地,真可怜……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我觉得你没那个胆。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我通常是那个让你需要医疗救助的理由。挺讽刺的,我会给你带束花的。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你还有家吗?你是指那堆破柴火?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你是个聪明人,很善于观察别人的弱点。你的经历造就了你,我认可你的仁慈之心,但无法自保还要坚持帮助别人在这里不过是蠢事一桩。


10. Eyes:双眸?

我很喜欢它们深陷于绝望之中的样子。


11. Hair:发?

我不知道,当我揪起来它们的时候摸起来软软的。


12. Family:家庭?

你一定有一个不错的人生……和一个饱满的家庭,在这之前。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如果你有胆量这么做的话,当然可以,实际上,我很期待看到你这么请求我——我猜我们永远都没办法从善良的莫莱身上等到这一天。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死人不会讲话。最简单的道理。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为什么?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不。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如果有时间的话。


18. Love me?爱我?

……如果不在这里的话,也许吧。我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和权利了。


19. Date me?和我约会?

如果你愿意把我单方面对你的追杀想象成浪漫意义的约会,当然可以。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我用死亡*亲吻*了你,还不够吗?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当然。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物理意义上的。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如果你认为你的生命足够重要,当然。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没有。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我是乐此不疲一次又一次杀死你的杀人狂。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你看起来真的很想跟我做朋友,如果你执意这么认为的话。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我们在无尽的时间里,在每个人破碎的回忆串成的梦境里相遇。我负责碾碎你和你的同伴。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仁慈,懦弱,单纯。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没有第一印象,跟那些蛆虫一样。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你是个聪明人,但在这种地方的仁慈只会变成愚蠢。你跟他们不一样,我甚至对你的无私奉献有几丝刮目相看,我尊重你,但是这样的尊重是没办法从我的手上撬下来半分仁慈的。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花。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我除了死亡什么都给不了你,别假设了。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我并不懂你,但在你的行为习惯上,应该算琢磨透了,我是说,就跟摸透了猎物的天性一样的摸透。只能帮助我在捕猎时更加方便。我知道你极度恐惧的样子,熟记你的死相,但至于你自己,我除了你悲天悯人的样子和你大概有过一个完满的人生一无所知。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在狩猎场里。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无可奉告。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Sure.

评论